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出头 买这4台合资轿车最划算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2-28 09:52编辑:王厅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走到了终点,你年初定下的小目标又实现了多少?一说到这个话题,笔者在后台看到不少粉丝的留言都是:年底入手一辆家轿,开开心心回家过年!那么问题来了,按照我们普通消费者的购车水准,10万元出头入手一辆家轿都有哪些可靠又省油的选择?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大牌合资家轿,款款都是实力悍将,它们都有哪些?咱们马上往下看!

  砖叔点评:2013年推出的凌派如今全新换代,累计销突破60万辆已经证明它是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那么全新一代车型又有啥亮点?全新的外观设计这个就见仁见智,各花入各眼就好。但它车身尺寸全面加长,轴距更是增加了80mm,达到了2730mm,空间表现媲美B级车,内饰革新之后更显档次。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标配1.0T地球梦发动机,除了起步缓和以外,动力的性能足够令人满意,变速箱的响应也足够迅速,我们实测它的油耗是5.1L/100km。要说不足的话,就是它的三缸发动机NVH表现不算出色,怠速到2500rpm之间加速时,车厢内会感到明显的震动。

  砖叔点评: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说上面的凌派外观还有所争议,那么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外观那是没有问题的,看过的人基本都说比现款更帅了。与时俱进的内饰和全面提升的车身尺寸,不会再给人吐槽它的空间短板。不过,相对同级别车型它的空间还是属于正常水平并不突出。同样的,在动力总成全面升级之后,新款福克斯的操控更为出色。我们实测1.5T+8AT车型的油耗是6.1L/100km,这个油耗水平也可以让大家放心购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