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便可入手的三款入门级豪华车型推荐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12-27 10:58编辑:王厅

  伴随90后开始步入工作,买一辆日常代步用车的计划便提上日程,豪华品牌入门级三厢轿车当仁不让的成为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本次,行车视线为您推荐豪华品牌“既有面儿,又有料儿”的三款入门级车型,分别是北京奔驰全新一代A级三厢轿车、华晨宝马1系、一汽-大众奥迪A3 Limousine(本次推荐为奥迪A3三厢版车型),这三款车型究竟有什么亮点呢?还请您接着往下看。

    北京奔驰全新一代A级三厢轿车

   价格区间:21.69万元-29.99万元

    车型亮点:贯穿式中控大屏、智能语音系统

  北京奔驰全新一代A级三厢轿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与“大哥”奔驰CLS十分相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达到2789mm。车身前脸,圆角矩形进气格栅配以横向镀铬饰条,中间嵌入奔驰LOGO,标志性“三角眼”灯组辅以倒L形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流线感十足,双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不凡的质感。尾灯灯组点亮后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双边单出镀铬排气嵌入底部撞色包围中运动感极强。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全新一代A级三厢轿车亮点十足,中控台面覆盖软质材料并加入缝线设计,十分精致。贯穿式中控大屏进一步凸显车辆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智能语音系统,除普通话外还支持识别四川话及粤语。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全新一代A级三厢轿车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车型,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00kW,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