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蒙迪欧对比别克君威 美系车之间的选择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12-27 10:49编辑:王厅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格:17.58万-26.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年轻、内饰豪华、动力强

   车身尺寸为4909*1863*1461mm,轴距2829mm

  外观方面,别克君威总体轮廓保留了insignia的造型。前脸部分,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7”字型LED示宽灯,并且在发动机盖上有一道中线。侧面部分,同样采用曲线设计,配合车位的鸭尾设计,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减少了一定的风阻,使整车更运动,动力更强。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看上去更年轻;并且中控台顶部运用了带有缝线装饰的软质材料,与身体接触的部分基本都是软的。中控设计也十分先进,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配置方面,有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四门一键式自动升降车窗等。

  前排空间方面,个人乘坐没有问题,并且有前门版、后门版、前杯架和前储物四个部分可供储物。后排方面,腿部空间有一定的提升,不过由于溜背式的造型,导致头部空间有一点局促。后备厢储物空间提升到了475L,同样支持第二排座椅倒放,不过中间会有明显凸起。

  动力方面,君威28T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9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在动力上会有比较出色的表现。

  总结:我们可以看出这两款车虽然同是美系车,但风格是完全不同的。福特新蒙迪欧主打的是奢华,配置以及驾驶舒适,所以更适合家用;别克君威则显得更加运动,年轻的外观,主张驾驶操控和乐趣,更有个性,相对更适合年轻人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