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蒙迪欧对比别克君威 美系车之间的选择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12-27 10:49编辑:王厅

  根据11月份汽车销量数据可知,最近SUV的总体销量有一定下滑,反观中型小轿车销量有一定比例的提升。在此之际,行车视线给大家推荐两款美系中型轿车,分别是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和上汽通用别克君威,看看这两款美系中型轿车之间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指导价格:19.28万-27.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大气、内饰沉稳、驾驶舒适

   车身尺寸为4873*1852*1470mm,轴距2850mm

  外观方面,蒙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大嘴的进气格栅+双镀铬横条最为显眼,配置LED大灯,这不仅仅是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光源同样是LED配置。尾部采用鲨鱼鳍天线、Titanium徽标和双排气尾管,整体看上去更大气。

  内饰方面,福特新蒙迪欧多采用镀铬材质和木纹装饰,再加上豪华真皮座椅,整体更加简洁,奢华。同时,内饰配置也是相当高,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电动调节、记忆和加热功能;豪华10.1英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8英寸触控显示屏上有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GPS导航和蓝牙电话等功能。

  前排空间方面比较充足,并且配备了七色LED可调节座舱氛围灯、化妆镜以及迎宾踏板等高档设计;后排配有LED照明灯、空调出风口、电动遮阳帘灯等功能。官方给出的后备箱容积为516L,并且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扩充后的容量可达986L;以上可以看出,福特新蒙迪欧不仅有很好的舒适性,也有很好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245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0牛·米、3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