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相同价位对比 天籁与第十代雅阁该怎么选?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12-27 10:36编辑:王厅

  作为日系中型车的代表车型,东风日产天籁和广汽本田雅阁都在中型车市场有着辉煌的表现。如今这两款车均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随着80/90后成为汽车市场消费主力,现在大部分中型车都在向年轻消费者靠拢,不再是中年油腻大叔的专属座驾。天籁和雅阁已经变得更加的年轻化,在动力系统上也有了一定的革新。那么,相同价位的全新天籁与第十代雅阁该怎么选?接下来,行车视线就以相同价格的全新天籁2.0T XL Upper智享版和全新雅阁260 TURBO 旗舰版做个对比,二者的售价都为22.98万元。至于这两款车中哪款车最适合我们的口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伙伴们在买车时都会注重配置,我们先来看看两款车型的配置对比: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从表中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在该方面的配置都很丰富,不过全新雅阁旗舰版的配置要稍出色一些,比全新天籁智享版多了一项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间接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可减少因分神“跑轮”造成的交通事故。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依旧是全新雅阁旗舰版的配置要更出色些,其配有自动泊车入位功能,可以帮助我们顺利的把车子停到停车位上,减小了剐蹭的几率。

  在外部/防盗配置方面,这哥俩的配置都差不多,不过全新雅阁旗舰版带有远程启动功能,方便我们在天冷的时候,提升车内的温度,避免大冷天的坐进车里后,摸哪儿都是凉凉的。在内部配置方面,两款车的配置区别在于全新天籁智享版的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相对来说要更上档次。此外,全新天籁智享版还配有方向盘换挡,可很大程度上提升驾驶的操控性,相信年轻的小伙伴会看上这项配置。

  在座椅配置方面和多媒体配置方面,两款车的配置各有千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智享版带有腰部支撑2向调节功能,该功能将多少会缓解一些我们在跑长途时所带来的疲惫感。此外,全新雅阁旗舰版支持后排座椅整体放倒,会增加储物空间,小两口出去自由游时方便放行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