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7月销量狂跌4成 本田大跌3成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7 09:2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4日消息,日产汽车公布了7月中国区业绩,7月份中国销量为59507辆,而其去年同期为100,203辆,总销量同比大跌43.61%。

  不仅如此,相较6月份,日产7月份同样是销量跌跌不休。数据显示,日产汽车6月的总销量为69139辆,与7月环比下降13.93%;

  客观而言,日产汽车当前中国市场销量持续下跌,与其新能源未推出爆款车型,以及全新车型不足有关。

  目前日产的走量车型,仍为轩逸、天籁、逍客等老牌车,最近几年,日产并未在国内推出全新车型抢占市场,本身这些车型产品力就是在逐年下滑,而叠加新能源的冲击后,日产牌在国内新车市场的出镜率也越来越低。

  此外,不仅是日产汽车,国内整个日系车品牌都出现了明显了下滑趋势,日系车对国人的吸引力也是越来越低。

  本田中国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为89691辆;其去年同期销量为133,556辆,同比下降32.8%。而今年1-7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汽车累计销量为619382辆,销量同样是连续多月下滑。

  而日系车“消失的销量”,几乎都被国产车企抢走,以比亚迪为例,7月份其销量为262161辆,同比增加61.3%,在当前国内车市中,销量和增速表现都相当惊人。

  事实上,如果日系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还不能快速拿出爆款车型,打造带头效应,日系车在国内的销量下滑情况,还将会继续上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