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最能耍帅的SUV 这四款你会选哪个?

来源:触电汽车时间:2018-12-27 09:44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的多元化,很多人在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子的时候,早已不局限在轿车范围内。在汽车市场的不断细分下,小型SUV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对象,虽然这种SUV的尺寸不大,但是造型时尚、年轻化设计的外观确实能吸引一些年轻消费群体。今天给大家介绍4款十五万以内的合资SUV,外观以年轻时尚风格为主,相当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追求,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一款车型呢?

    东风本田-XR-V

  指导价: 12.78-16.28万元

    发动机:1.5L/1.8L

   特点: 销量高,外形有活力

   外观简介:

  XR-V的外观造型还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风格,而且在诸多细节处都营造出比姊妹车型缤智更明显的运动感,同时中网钢琴烤漆面板与镀铬饰条的搭配又让整车的精致感与档次感相得益彰。侧面线条突显硬派,而后尾灯贯穿式的设计,带给尾部有明显的层次感,点亮的效果也很不错。

    内饰简介:

  XR-V的内饰设计秉承简约的设计理念,没有过多的装饰件修饰,采用较多的圆形元素,看起来更简洁,年轻活跃些,倾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表明这是一辆驾驶为主的车型,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便于方便。至于料方面,中控大部分采用塑料面板,内饰给人的塑料感较强,触感相对来说比较一般。

    动力系统:

  本田XR-V搭载1.5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虽然不指望有多强的爆发力,油耗方面在普遍城市综合路况可以达到7升左右的平均油耗水平,确实是令人满意的水平。

   车型点评:

  XR-V车身尺寸虽然不大,但是它实际空间使用处理得都很好,空间方面的灵活性设计,保证了乘坐的空间,舒适性也得到了一定保证。本田的发动机在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上都已经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年轻消费者在收获不错驾驶体验之余也不必担心要付出更多的燃油成本;然而不足之处是车内的塑料覆盖件较多,使得车内的品质感一般,就整体而言,XR-V是一款的外观有活力,实用性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