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合资硬派SUV你会选谁?15万元就能买顶配

来源:酱酱车时间:2018-12-26 10:40编辑:王厅

  俗话说“宁当龙头不当凤尾”,相信有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消费观,笔者也是如此。比如同样的价格,您是买顶配速腾,还是乞丐迈腾?我肯定选速腾,当然这个问题没有正确答案,关键要看您的喜好及购车用途,家用可以考虑顶配速腾,如果想兼职拉个专车,乞丐迈腾肯定没错。今天笔者就推荐几款15万就能买到顶配车型的合资SUV,即便是“撞衫”或遇到比自己高一级的车型,您也不会感到低人一等。

    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官方售价:12.99-15.59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8000元

  昂希诺定位小型SUV,是北京现代近期推出的产品。该车外形设计非常前卫、大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大灯及中网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棱角分明、线条硬朗,车侧被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野性十足,车尾造型与车头呼应,很年轻很运动,也有点轿跑的感觉。

  昂希诺的内饰虽然没有它外观那么惊艳,整体相对比较传统,不过通过一些细节上的点缀,让整个内饰既简约的同时,又能营造出不错的时尚与运动气息。唯独稍有遗憾的,就是内饰用料相对一般,基本上是硬塑料为主。

  动力方面,昂希诺全系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如今讲颜值的时代,昂希诺在设计上是非常成功的,很好的吸引住了年轻人的眼球。在空间、配置等表现也符合预期,1.6T发动机动力强劲,综合产品力方面绝对没有问题。而真正的问题,就是因为它太个性了。

  广汽三菱劲炫

    官方售价:11.48-14.9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1.5万元

  劲炫定位紧凑型SUV,外观上沿袭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设计,前脸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语言,并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配合镀铬饰条勾勒出勇猛的气息,而车尾则利用线条向中间收紧,与车头交相呼应。侧面回旋式的轮圈搭配倾斜向上的腰线营造出劲炫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劲炫的中控台整体造型大气、简约,三辐方向盘与双炮筒机械仪表盘暴露了一丝它运动的天性,中控上10.1英寸彩色大屏显示效果出众。在做工用料方面,劲炫摸上去的手感比较柔软,这点强于其它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劲炫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为三菱4B11原装进口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方面,劲炫搭载5速手动及CVT无极变速箱,该CVT具备模拟6速手动设计,并有宽泛的齿比,既有节油效果又富驾驶乐趣。

  车型小结:劲炫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及专业的SUV底盘,机械性能方面优势明显。再加上三菱品牌多年来积攒下来的良好口碑,如皮实耐造、经济可靠等,都使得该车在同级别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