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深蓝将推出全新硬派增程SUV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2 09:1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日消息,近日,据媒体透露,深蓝汽车计划推出全新代号为C318的车型,结合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是一款“硬派风格紧凑型增程式电动SUV”,将于2024年量产,有望同年上市销售。

  车身尺寸方面,C318 的长宽高分别为 4750*1959*1820mm,轴距为2880mm。

  据悉,深蓝C318将采用增程动力,配备HE15T发动机,采用前异步/后同步电机。

  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18.4kWh以及35.1kWh 两套磷酸铁锂电池组,预计还将搭载SDA架构,拥有硬件可插拔、场景可编排、生态可随需、系统自进化4大技术特征。

  目前,深蓝汽车共推出了SL03、S7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万-22万元。但仅仅两款车型并不能形成完整的车型体系。

  所以,深蓝汽车还计划打造6款产品系列,按照每年推出2款以上新产品,三年共计推出12款以上全新及改款车型的节奏发展,全新硬派增程电动SUV将成为其中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