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0TGDi智速版 北京现代菲斯塔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6 07:1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虽然240TGDi的舒适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价格最实惠,但是舒适版作为入门车型综合配置表现不佳。240TGDi 运动版仅比280 TGDi运动版便宜4000元,性能与配置上远不及后者显性价比。小编考虑再三之后,决定将240TGDi不作为推荐车型。

  小编参考菲斯塔的配置表,最终向消费者们推荐280TGDi 智速版。与售价13.38万元的280TGDi 运动版相比,贵出7000元的智速版外观与之差别不大,两款车使用了同样大小的17英寸轮圈,智速版则多出一个点亮效果更佳的LED尾灯。安全配置方面则多出盲区监测、后碰撞警示等,小编认为只要涉及到了安全,配置多就比少强,因此智速版更占选购优势。实用配置相差较多,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驾驶席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及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这些都是本质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的配置,7000元的差价不值得“吝啬”。虽然售价15.48万元的智尊版实用性配置最为齐全,但消费者为此需要多花1.4万元的差价,显然不具性价比。7000元的配置差价,完全在合理接受范围之内,小编认为280TGDi 智速版会是个不会后悔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