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0TGDi智速版 北京现代菲斯塔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6 07:1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对于很多合资车企来说,其实产品线不怕有多密集,只要摸着了市场门道,找准了产品定位,就算是成功一半了。近些年,北京现代把大量“兵力”投入到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就刚刚上市不久的菲斯塔,主力车型价格在12万-14万元之间,明确瞄准以家用为主且热爱运动、性能的年轻消费者。如果你满足条件又对菲斯塔有意,那么本期《购车指南》将告诉你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在国内家用轿车市场里,北京现代可谓“遍地撒网”,悦动、领动是其在紧凑级市场的主销车型,如今再添一位“新兵”。北京现代菲斯塔10月18日正式上市,主推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1.98-15.48万元。为了应对即将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目前国五、国六版菲斯特同堂销售。新车搭载1.4T发动机和高低功率的1.6T发动机,1.4T车型对应240TGDi,1.6T车型对应280TGDi,其中280TGDi有一款售价13.38万元的运动版车型搭载1.6T低功率发动机,另外两款智速版、智尊版则使用1.6T高功率发动机。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菲斯塔秉承着现代品牌最新设计思路,作为一款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运动型轿车,新车通过时尚、夸张的外观元素来吸引众人眼球。外观每处角落都在洋溢激情,宽扁车头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跑车,在北京现代推出的所有车型中,菲斯塔视觉攻击性最强。年轻用户喜欢别具一格,只有菲斯塔能够满足他们内心的想法,与他们发自内心的声音“共鸣”。

  前格栅设计与众不同,犹如展翅的飞鸟。镀铬网格样式相当别致,造就了前脸的攻击性。280TGDi车型前大灯均使用LED,而且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光源才能更好衬托出菲斯塔应有的运动气质,240TGDi两款低配车型则使用的卤素大灯,气场被削减了很多。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为全系标配配置,顶配车型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侧设计充分体现其运动化定位,优雅、自然的溜背造型让年轻消费者无法抗拒,双层分段式腰线提升视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菲斯塔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90mm/1425mm,轴距达到2700mm。入门款240TGDi 舒适版车型配备205/55 R16轮圈,视觉效果稍显不足。最高配的280TGDi 智尊版车型使用的是225/40 R18轮圈,另外三款车型的轮圈尺寸为225/45 R17。280TGDi 智速版可选装与最高配车型相同大小的18英寸轮圈,价格为1000元。

  虽然菲斯塔采用了溜背造型,但是它却没能采用掀背式尾门的设计方案。这样一来,后备箱打开方式与传统三厢车相同。贯穿式尾灯底部配备了一条镀铬装饰条,保险杠风格非常运动,椭圆形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菲斯塔共有7种车身配色,分别是极地白、雅致灰、太空灰、流沙金、中国红、宝石蓝和耀夜黑。内饰也有两种拼色和两种纯色,共四种不同样式可选,分别是红黑色、黄黑色、灰色和黑色。图中太空灰的菲斯塔相当有质感,可作为推荐选择之一,耀夜黑能使菲斯塔运动氛围再往上提升一个档次,小编个人觉得极地白和雅致灰可以作为备选。流沙金、中国红和宝石蓝属于彩色,比较个性化,消费者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内饰配色部分,红黑拼色内饰最彰显运动,其次是黑色,灰色内饰增强了居家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