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更为亲民 四款豪华入门级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12-25 09:31编辑:王厅

    宝马X2

   官方指导价:28.98-37.98万

  外观方面,宝马X2采用了宝马家族设计元素,全新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看上去十分运动。大灯组采用了升级版的天使眼设计,看起来也十分犀利有神。

  车身侧面看上去也非常运动,C柱上BMW标识则有致敬历史上经典的BMW轿跑车的意味。尾部的设计则基本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LED光带设计视觉效果十分不错,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宝马X2与自家同平台的宝马X1十分相似,大面积的银色饰板和黑色配色成为了内饰的主色调,并配以蓝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挡把采用了电子换挡结构,这也是宝马首次在前驱平台上采用电子挡杆的设计。新车配备有车道偏离提示、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配置,中控部位提供6.5英寸或8.8英寸的屏幕。

  动力方面,宝马X2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

  总结:推荐的这四款豪华入门级SUV均是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其中除了宝马X2外全部进行了国产,性价比也更强。另外小编也顺便提醒下大家,这些豪华车型虽然入门更为轻松,但后期保养也会比普通合资品牌要高,建议提前做好预算在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