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更为亲民 四款豪华入门级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12-25 09:31编辑:王厅

  以前的豪华汽车品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可以算是难以企及,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各大厂家竞争逐渐激烈,曾经的豪华品牌也都开始慢慢降低门槛。二、三十万左右即可入手品质与气质更胜一筹的豪华品牌车型,对于不少小资青年来说诱惑力十足。而在今年,各大豪华品牌纷纷推出了全新入门级SUV车型,准备入手这一级别车型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看。

  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21.77-27.90万元

  奥迪Q2L外观上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奥迪家族化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也使其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奥迪Q2L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风格,二者在前保险杠和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上均有所不同。

  奥迪Q2L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加长28mm,达到2628mm,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车身侧面部分,奥迪Q2L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而在黑色隐藏式D柱之上还增加了奥迪四环LOGO。

  内饰方面,奥迪Q2L采用了与A3相近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另外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圆形出风口也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8.3英寸中控搭载了MMI交互系统,而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奥迪Q2L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