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可以买的低价合资车 它们皮实耐用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8-12-24 10:00编辑:刘嘉琪

  很多朋友在买车的时候,都会比较,进口车、国产车、合资车,选哪个好呢?往往大家选择更多的是合资车,虽然整体的技术水平要高了不少,但是合资车的价格也不便宜啊。不过也是因为这样,品牌的形象要比国产车高级不少,这也就是大部分朋友要选择合资车型的原因了!不过合资车也有好坏和高低之分,一般10万及10万以内的入门合资车型,就是低端的合资车型。在这里,我劝各位朋友一句,不要盲目的追求品牌,即便你手里的预算有限,但是也不要买过于低端的合资车型!

  各位朋友们要知道为什么不让你们买低端合资车,因为它们的配置非常少,很多车型连安全配置都没有,安全性比较差。毕竟买过车的朋友们都知道,每添加一项配置,都要增加一笔费用,比如说低端合资车型里没有天窗、皮座椅、LED大灯等等,如果都加上,那可能会多出5、6万去。还有很多合资车型在安全配置上也是做了不少折扣啊,比如说一些车型连ESP、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安全功能都没有,这就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有一些低端的合资车型,安全性能非常低,我就不点名了,我想大家应该能数的出来!

  我特意选出来了低端合资车型里应有的配置,内饰做工用料不是一般的差!用料摸起来就很低廉,根本没有当下主流车型那样的抢眼,比如说,低廉的用料用着塑料面板,座椅也都是织物材料,这好像就是一台“假车”。你反过来看看同价位的国产车,简直就像是豪华车,用料要比合资精良了不少!合资车存在的意义呢?

  不是我说合资车型怎么样,确实是合资车型很一般。当下的时代,不再是2000年初到2010年了,这十年间,合资车型是最火的时期!买不起进口车,但是有追求品牌和面子,那就选择合资车型。但是你们要知道,合资车型的空间其实很差,实用性很低,比如说本田飞度、起亚K2等车型。如果按照这个价格来说,买国产车,可以买到更高级别的车型了!空间也随之增大了不少,这要比合资车型好太多了。你们觉得呢?

  我不建议买低端的合资车型,同样的价格真的不如国产车,这是因为低端的合资车型的技术,并不如国产车。只不过是因为挂了个品牌,所以就变得很贵了!虽然说合资车型的三大件要比国产车先进一些,但是任何一个合资品牌都不会把最好的技术放在低端车型上,所以你们买到的只是一个普通的车!还不如国产车好!

  接下来我挑了几款合资车型,皮实耐操,还值得购买!

  现代名图

  这款车在国内的普及率超过,定位是在中型车。因为价格便宜,皮实耐操,所以大家都愿意买。如果说你们的预算在14万左右,是完全可以选择名图的。现代在今年给名图来了一次中期改款,不论从外观设计还是车身线条在这个级别里,都是很优秀的,尤其是名图的第二排空间表现,有很大的优势哦!

  起亚凯绅

  起亚给凯绅的定位也是在中型车,这个外观可以算是很时尚了,也接近年轻人的审美。车头的格栅设计非常的有辨识度,在用料和细节上的表现算是一般,不过跟名图一样,第二排空间表现很不错,自动档的中配车型,价格还要在14万,那你们可以考虑一下它咯!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上市很久了,在国内收到的好评很多,超低的油耗,时尚潮流的外观,让卡罗拉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对了,即便是二手车,卡罗拉在市场中的保值率还是很高的,这也是更多的人选择它的原因之一。丰田的配件一直都很便宜,如果说出了什么问题,送去修理,也相当的便宜哦。

  如果说各位真的想买合资车型,可以考虑这三款,它们是市场上目前好评最多的车型哦。看各位的选择了,不过你们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国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