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最美中型车 2.0T动力不输思域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7 10:11编辑:刘嘉琪

  雪佛兰在国内虽然不算是一线合资品牌,但其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销量也一直不错。科鲁兹、科沃兹、迈锐宝xl都是认知度比较高的车型了,而上一款迈锐宝XL已经是2017年12月的车型了,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全新迈锐宝XL将于12月24日正式上市,颜值极高。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不规则亮黑色进气格栅,与两侧进行了熏黑处理的大灯组连接在一起,视觉效果十分突出,雪佛兰的车标也进行了熏黑处理,颇有一种暗黑风。

  车身侧面采用了花瓣式五辐轮圈,上有红色小装饰,搭配白色的车身,很有运动感。腰线进行了隐藏式处理,并不明显,也增加了一分低调内敛的感觉。车身尾部采用了双Y字造型的尾灯,辨识度很高,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尾喉,要比现款来的耐看的多。

  内饰方面,新款迈锐宝XL延续了现款的风格,利用不一的高度设计,营造了不错的空间感。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MyLink+车载系统,要比现款车载系统功能更加丰富,反应也更加灵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内部结构比较特殊,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迈锐宝XL有1.3T和2.0T两种发动机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新迈锐宝XL的动力参数十分漂亮,百公里加速也仅需要7.2s,和思域的7.1s加速也是在伯仲之间。此外全新迈锐宝XL还搭载了变缸技术,在日常出行过程中能够为车主省下不少的油钱。

  新款迈锐宝XL在中期改款之后拥有着不错的颜值,同时也满足了国6排放标准,这对于某些地区的朋友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参考现款售价,预计新款指导价为16-27万元。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在12月24日新车正式上市后进行多加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