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MQB平台打造 大众Jetta GLI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2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JETTA GLI谍照,该车预计将于明年二月份举办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新款Jetta的设计,并采用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全新Jetta整体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由于该车伪装比较严实,暂时还不能看到细节上的变化,不过GTI车型将于普通车型有所区别,而宽大的五辐轮毂将可能成为GTI车型的标志性物件之一。

  与此同时,外媒还拍到了一张不带伪装的后侧方视角谍照。从图片中不难看出,一条锋利的腰线从车灯一直贯穿到车尾,GLI车型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包括像全新样式后保险杠及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很多运动元素设计来彰显GLI车型与普通版JETTA的不同,如标志性的运动方向盘,底部还加注了“GTI”的标识,方向盘及座椅还采用了红色缝线设计,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Jetta GLI或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2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