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子与里子的选择 第四代宝马X5购车手册

来源:买车网时间:2018-12-10 10:57编辑:王厅

  最后简单的说一下第四代宝马X5的动力总成,对于选择宝马的用户来说,宝马的操控一定是选车的首要因素。第四代宝马X5依旧诞生于CLAR平台,也就是宝马引以为傲的后驱平台,其最大特点就是后驱与轻量化。而我们熟悉的宝马旗下大部分车型也都诞生于此平台。

  虽然第四代宝马X5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但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第四代宝马X5,其行驶品质依旧有后驱车的属性。而说到动力总成,各大媒体小编更喜欢用“换装了全新的B58发动机”来解释。实则在笔者眼里,第四代宝马X5依旧是一台纯正血统的宝马,原因就在于宝马在“直六”发动机上的造诣与传承。

  首先不能否认的一点是B58发动机是基于N55发动机衍生而来,而N55则是N54的升级产品,说回N54的诞生则是应时代变化而变化,基于宝马打江山的N52的NA机型而来,与其说这是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不如说这是宝马基于“直六”的进化产物。

  编者总结:对于这台第四代宝马X5的选择其实很简单,首先这台车是一台纯正的宝马,(相对于B48和B38而言)其次就是消费者更在乎的是面子还是里子的问题,10万元的售价着实不是小数目,但对于选择宝马X5的消费者而言,价格是一个参考因素,同时也未必是决定性因素,所以笔者的建议是选择更具前瞻性科技的顶配车型。虽然一个不争的事实,可能是最畅销的会是入门版车型,但顶配车型的优势以及那种极致的操控是入门版车型从硬件上就无法比拟的。所以关于“面子”和“里子”问题可能没有最终的答案,但会是一个选车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