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微调 新款宝马X5插混版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0 09:1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宝马X5插混版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高度相似,重点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动力参数也将适当提升。据悉,新款宝马X5插混版有望于2023年4月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5插混版依旧采用经典的双肾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纤细,内部灯组布局也有细微调整。此外,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样式,两侧的进气通道开口更大,并且中央区域配备了毫米波雷达,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侧面基本上没有覆盖伪装,主要变化在于左前翼子板上设置了充电接口,彰显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尾部整体轮廓同样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更换为造型更加立体的LED尾灯,辨识度有所提升。

  根据此前消息,新款宝马X5插混版的内饰或将采用与宝马iX类似的贯穿式中控屏,并且控制按键也将进一步简化,营造出较强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插混版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其中性能参数适当提高,纯电续航里程也将增加。此外,宝马X5还将推出氢动力车型,采用限量生产的方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