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切换动力 阿斯顿马丁推出DB6电动概念车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06 09:16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英国知名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一款电动概念车,其基于阿斯顿·马丁旗下半个世纪前的经典车型DB6 MkII Volante打造而来,这款车型最大特色在于其采用了便于安装和拆卸的燃油动力系统和电力驱动系统,这样的设计使得车主可以自由选择让车辆在传统汽油动力系统和电力系统间进行切换,以便于车辆在燃油车限行路段进行动力切换。

  这款DB6电动版概念车是基于一台1970年款的DB6 MkII Volante车型打造而来,难能可贵的是这还是一台Vantage高性能版本,当年仅生产了29台,目前在国际老爷车收藏市场上也是难得一见的顶级收藏品。

  这台双门四座敞篷概念车完全保留了DB6 MkII Volante车型的原始外观,同时Vantage高性能版的4.0L直列六缸发动机也被保留了下来,与之匹配的是ZF 5速手动变速箱或博格华纳的3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方面,其可输出33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45km/h。

  DB6电动版概念车的电力来源于一个造型类似于“盒式磁带”的电动系统,这套系统同样被用于Rapide E上。按照阿斯顿·马丁官方说法,这套动力系统是独立存在的,安装在原来发动机和变速箱支架上,它还具有电源线, 为汽车的电力系统供电, 整个能源管理系统可以通过一个专门的屏幕进行控制, 这块屏幕已经被安装在机舱内,不过这套电力系统的参数以及车辆在电力驱动下的最高时速等信息并没有被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