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智乐版 2019款奇瑞瑞虎5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 推荐车型对比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型SUV来说,易用性永远放在首位,所以自动挡车型肯定最适合如今拥堵的城市路况,并且CVT变速箱能保持较低的油耗且可以避免换挡顿挫。同时,在舒适性配置上,CVT智乐版加入了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多媒体大屏以及液晶仪表等多项功能,鉴于与入门的CVT智行版差价仅为6000元,可见性价比至高。而配置更高的CVT智享版则多出了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虽然实用性不错,但对于驾驶技术熟练的“老司机”或者不吸烟的车主来说,这些配置并非必备,所以综合来看,1.5L CVT智乐版最为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