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智乐版 2019款奇瑞瑞虎5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技术的提升,国内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需求与日俱增。设计、空间、配置缺一不可。而如今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不到10万元的价格,上述所有需求均可以得到满足,心动不心动?这就是本期《购车指南》的主角——奇瑞瑞虎5x,如果你也对这台性价比超高的SUV感兴趣,那不妨跟随我一同探究一下哪款车型最为值得推荐。

  2019款奇瑞瑞虎5x共计上市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9-9.09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全系均为1.5L自然吸气车型,搭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起步价与老款相比有所下探,据悉,后续奇瑞还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全新车型。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5x的造型设计以硬朗为主,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清晰的肌肉感。与老款相比,银色装饰件的面积有所减小,视觉上由个性归于传统,能够博得更多年龄层消费者的喜爱。

  细节处理上,新车在前脸做出了一些优化,老款车型上独特的倒三角式大灯变为了新款常规样式,同时前格栅采用了与瑞虎8、EXEED TX等车型相似的黑色大嘴造型,效果更为大气,而与两侧车灯相连的贯穿式镀铬条得以保留,使得整体造型看起来整体感出色,相比老款要简洁不少。

  瑞虎5x的车身侧面有着非常传统的SUV轮廓,方正的造型为其注入了不俗的力量感。而宽大的越野套件与车顶行李架更是符合其SUV的身份。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中高配17英寸轮辋

  奇瑞瑞虎5x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别提供了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尺寸的轮辋规格,其中17英寸轮辋的造型更为动感时尚。轮胎为玛吉斯品牌的BRAVO HPM3型号,该轮胎专为城市环境打造,高速公路行车路感丰富,并且在非铺装砂石路面行驶时,还能提供稳定的抓地力。

  车尾部分设计同样以硬朗为主,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延伸到了两侧尾灯灯组内部,有效提升了整体感。而下包围则略有调整,底部的防擦饰板加入了多条竖状装饰,与老款相比显得更为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