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最高可减1万元 奇瑞新能源下乡购车补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6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最高可减1万元!奇瑞新能源下乡购车补贴即将开始快科技9月5日消息,日前,奇瑞新能源正式宣布,购买旗下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1万元的新能源下乡重点推荐车型购车补贴。

  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将享受到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诊断等权益。

  据悉,本次补贴为工信部等五部门新能源下乡重点推荐车型补贴。其中,刚上市不久的新款QQ冰淇淋、小蚂蚁等均可享受这一补贴。

  作为参考,奇瑞旗下的QQ冰淇淋的指导价为2.99-5.75万元,新车搭载14.065kWh和17.40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高纯电续航提升至205km。

  该车配有主驾安全气囊、碰撞自动解锁、行车自动落锁、ABS+EBD等安全配置。

  而奇瑞小蚂蚁的指导价为6.5-9.4万元,该车提供251km、301km、408km三种续航版本。

  其中251km版本搭载能量密度为25.0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量由30%充至80%需要40分钟。

  301km版本峰值扭矩缩减至95N·m,搭载能量密度为29.2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408km版本搭载能量密度为40.3kWh的三元锂电池,峰值扭矩1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