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这2款是成功人士的标配 谁更适合你?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2-03 10:24编辑:王厅

  编辑点评:在众多豪华B级车中,两款车的油耗均处于优秀水平,不到10L/100km的综合油耗表现相信是大多数消费者都能接受的。

  编辑点评:由于处于产品末期,这代宝马3系目前的优惠力度十分可观, 320Li 时尚型在全国大范围地区裸车价都能达到24万元左右,并且还不需要加装饰,这也使得其实际价格要比奥迪 A4L 40 TFSI 进取型更便宜。

  通过上面的对比,相信大家对两款车的基本情况已经有所了解。宝马3系在性价比方面无疑有着更好的表现,相比奥迪A4L它有着更丰富的配置和更实惠的价格。不过明年全新一代3系就要登陆市场,所以现款3系落伍得也会很快,而奥迪A4L则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