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这2款是成功人士的标配 谁更适合你?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2-03 10:24编辑:王厅

  当下的豪华B级车市场的竞争可谓是异常激烈,没有大幅优惠根本玩不转,所以全民“减价”的大环境下我们消费者往往更加眼花缭乱。相同价位的奥迪A4L和宝马3系谁更值得选择是一个经常被问到的问题,今天编辑就全面对比一下这两款拥有大幅度优惠的一线豪华B级车。事不宜迟,马上往下看!

   宝马3系2019款 320Li 时尚型

    奥迪A4L 40 TFSI 进取型

  编辑点评:宝马3系与奥迪A4L可以说是市场中最火爆的两款豪华B级车,两款车在机械方面的表现绝对不需要质疑。相比之下,奥迪A4L在动力参数上更有优势,而宝马3系则拥有更出色的动力匹配。

  编辑点评:因为名称中带有“L”字样,所以这两款豪华B级车的轴距均超过了2.9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乘坐需求,相比之下奥迪A4L在长度和宽度等外部尺寸上有一定优势,看上去更加舒展。

  编辑点评:由于是各自车系下的入门车型,所以这两款车的配置都以实用为主,并没有太多“高大上”的配置。相比之下,即将换代的宝马3系在配置上要更加厚道。不过,我们也不能忽视奥迪A4L在内饰设计感上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