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SUV性能杠杠的 最低不到20万还带四驱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8-12-03 09:58编辑:王厅

     Jeep指南者

  指导价:19.58-24.18万

   优惠力度:4万元左右

  推荐车型:200T 臻享 四驱版

  全新指南者的车身借鉴了大切诺基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饱满,富有力量感。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也是满满Jeep家族特有的形象。内饰设计则相对普通,整体还是和外形一样维持粗犷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指南者在细节部分还是做得不错的,中控采用了较多的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质感触感都有一定保障。

  指南者所搭载的9AT变速箱同样源自ZF,这套9AT变速箱相比7DCT变速箱起步要更加平顺,换挡也会更加流畅。指南者这套9AT变速箱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热衷升挡、迟疑降挡,当然,这种调校也旨在为省油做出这样的设计。

   大咖点评

  变速箱仅仅是汽车三大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管你是9AT还是10AT,变速箱换挡逻辑聪明、迅速以及和发动机的配合程度,这才是能达到一台好变速箱应有的基本要求。目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慢慢开始普及开来,相信随着技术的愈发成熟,9AT车型的售价依旧会进一步下探,这对于咱们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