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SUV性能杠杠的 最低不到20万还带四驱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8-12-03 09:58编辑:王厅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探界者

    指导价:22.99-25.09万

    优惠力度:3万元左右

    推荐车型:550T 四驱 拓界版

  早在2016年,雪佛兰就宣布要在2020年前推出20款新车和改款车型,而作为这个战略计划的先锋队员,雪佛兰探界者不仅拥有了全新的面孔,也拥有了最好的底子。对于探界者来说,除了拥有美系惯有的硬朗造型外,另一大特色就是购入门槛低且配置够丰富,如果加上优惠的话,对于预算不多又想买上一台空间够宽敞的SUV,探界者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和凯迪拉克XT4一样,探界者采用的同样是9速HYDRA-MATIC变速箱。而这台9AT变速箱也是率先搭载到探界者身上。作为凯迪拉克XT4同款变速箱,它们之间基本上拥有相同的技术,例如能够提高传动效率液力变矩器、能够提高变速箱强度、刚度以及保证轻量化的壳体总成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