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SUV性能杠杠的 最低不到20万还带四驱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8-12-03 09:58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97万

   优惠力度:1万元左右

   推荐车型:28T 两驱 豪华版

  作为凯迪拉克进入紧凑级豪华领域的首款SUV,凯迪拉克XT4首次采用了双外观的策略以及全新的内饰设计。让其保留了凯迪拉克原有稳重感的同时,也增加了不少的运动氛围。内饰也针对不同的配置提供了不同的材质,触感更加细腻,豪华感营造更强。关键是,即便是购买入门版车型,丰富的标配配置也能完完全全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对于凯迪拉克XT4来说,它用上了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和发动机的配合十分默契,80km/h的时速就已经能够挂上9挡,当然了,如果你深踩油门,档位数也会从9-7-5来提供更加充足的扭矩支持。除此之外,XT4身上的这台9AT变速箱还独创了可变单向离合器,不仅提高了9AT的轻量化紧凑设计,还减少了整个变速箱的体积以及重量。也正是因为这样,XT4整体的油耗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