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SUV性能杠杠的 最低不到20万还带四驱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8-12-03 09:58编辑:王厅

  不知道大家对汽车的变速箱有没有一个概念。可能很多人觉得,变速箱就分为四大类:手动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无级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在车主之间的口碑传播中,很多消费者就会对不同类型的变速箱贴上了相应的标签,例如双离合容易出故障等等。但今天我们不说双离合,而是来说说传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传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说,大家最常见的可能是6AT了,但随着技术的进步,8AT、9AT甚至10AT变速箱都陆续诞生。对于6、8、9、10这些档位个数,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到底有什么用,其实非常容易理解,把变速箱的档位数用楼梯阶级数来比喻,像4AT虽然档位少,很容易走到顶端,但每个阶级的高度较大,“走起来”就会比较吃力,换言之就是不会那么平顺;而对于9AT、10AT变速箱来说,阶级数多了、每个阶级高底降低了,虽然走的时间长,但非常轻松,省力,换言之,就是平顺和省油。

  也随着技术的愈发成熟,如今的9AT不会再出现当年永远挂不上去的尴尬;也不会因档位过多而出现逻辑紊乱的情况。更重要的是,9AT变速箱开始慢慢普及,以前只能在3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上看到的,如今25万左右也能买到了。那么今天,大咖就给大家盘点下那些25万左右能买上9AT变速箱的SUV。

    本田UR-V

    指导价:27.98-32.68万

  优惠力度:1-1.5万元左右

  推荐车型:370TURBO 两驱 尊贵版

  说到本田旗舰级SUV,没人不会想到本田UR-V。对于UR-V来说,没有过多的镀铬饰条,反倒增添了几分稳重感和肌肉感。对称式的内饰布局显得相当规整,木纹加真皮材质也能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

  变速箱方面,UR-V的9AT变速箱只出现在2.0T版本的车型上,虽然UR-V成为了首个使用不是自产变速箱的车型。但对于这台9AT变速箱来说,ZF仅仅是提供变速箱给本田,但本田依旧是能够对这台变速箱进行相应的改造的。因此经过本田的特殊调校后,让其体积和普通的6AT相差无几,同时还能做到轻量化,更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