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元EV曝光 续航400公里秒杀北汽新能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28 08:43作者:贾思卿 编辑:王厅

  细分市场下,因政策的影响新能源汽车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代步选择,比亚迪旗下新能源产品更为丰富,旗下王朝系列的“元”“唐”“宋”经常在新能源车月销榜中名列前茅。近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比亚迪元EV高续航版的实拍图,新车的平台源自于福特翼搏,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km,将全面超越北汽新能源EX360。

  新车在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436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整体尺寸超越了北汽新能源EX360。

  在动力方面,新款元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机,峰值扭矩为280Nm。该电机型号与现款比亚迪秦Pro的电机型号相同,新车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km,动力参数优于北汽新能源。

  外观方面新款元EV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封闭式格栅为“Dragon face”式设计,并向两侧灯组延伸,两侧灯组带有“L”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圆润,下方选用铝合金轮毂,尾部中央采用“背书包”的设计,上方装配高位刹车灯,尾灯组为“C”字型。

  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可选装全景天窗带行李架、Logo带摄像头、后视镜、侧围裙板带亮饰条、轮辋、尾部字标以及其他装饰,配置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