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还不贵 这4台中型SUV只要10万左右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7 10:09编辑:王厅

  中型SUV凭借较大的空间表现,较好的通过性在国内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纵观国内中型SUV市场,竞争可谓是越来越激烈,各大自主品牌厂商推出了一众有着高品质、高颜值、高配置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推荐4款二线自主品牌中型SUV,看看谁更符合您的用车需求。

  砖叔点评:大乘G70s为大乘汽车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其外观设计非常激进,车头六边形的巨大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硕大的进气口显得十分有气场。内饰部分则加入了多处镀铬元素装饰,有着不错的质感表现。此外,较低的售价与丰富的车内配置也是其主要的竞争法宝。

  不足之处:作为大乘汽车的首款量产车辆,其后期的耐用性及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有待时间的检验。

  砖叔点评:作为欧尚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欧尚COS1°(科赛)具备了高颜值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表现。此外,作为一款中型7座SUV,其提供了多种座椅布局选择,更加适合那些二胎家庭以及对空间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欧尚COS1°(科赛)在隔音方面的做工还需加强,在高速行车时胎噪声及发动机噪音较为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