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镇青年的首选 试驾大乘汽车G70S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0-22 09:40作者:李夏编辑:王立银

  其实在试驾之前,我和你一样,对大乘汽车很陌生,毕竟这是一个在今年9月17日才刚刚发布的新品牌。但和诸多新品牌的操作方式不同,大乘汽车没有趁热造势,而是以一种“冷启动”的方式,迅速在9月28日宣布了大乘汽车旗下首款车型G70S的上市。于是,这辆主打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的SUV就来到了我们身边。

  说实话,与其纠结中国汽车市场是否需要大乘汽车这样一个新的品牌,我更关心G70S想卖给谁。虽然大乘没有明说,但我们都清楚,瞄准小镇青年也许更合适。通过朋友圈的随机调查,我发现同行们普遍认为影响小镇青年购车的三大因素是:外观、配置、价格。虽然配置和价格的排序略有出入,但外观是大家公认的第一要素,而品牌,几乎可以不考虑。

  所以,当品牌认知不足以影响小镇青年的购车意向之后,大乘G70S能否用外观、配置、价格打动他们,我们就通过试驾来寻找答案。

  外观不乏吸引人的小细节

  官方资料里说,大乘G70S源自于意大利都灵创新设计中心法拉利设计团队倾情打造。听起来虽然有点浮夸,但从前脸来看,借鉴星战士兵头盔造型这一设计还是挺成功的,至少第一眼还是能吸引人的注意。

  如果说夸张的进气格栅是前脸的视觉重心,那矩阵式LED大灯就是视觉焦点之所在。大乘G70S的LED大灯具有自动开启功能,同时搭配律动闪烁效果,在开关车辆时都有一种酷炫的仪式感。LED大灯下面集结着一条流水转向灯,转向时相应方向灯带呈流水型闪烁,也是十分灵动了。

  贯穿式尾灯是当下所流行的,在大乘G70S上我们也能看到这一熟悉的设计。全新的贯穿式动态尾灯把整个尾部造型从视觉上切割成上下两部分,显得更加分明。配上极具穿透力的雾灯,让人在恶劣的天气中也能安心驾驶。

  内饰有模仿也有创新

  大乘G70S内饰给人以熟悉感,不可否认,它和众泰T700有相似之处,但大乘G70S明显进行了升级与创新。

  航空舱式设计加上金属质感拉丝的银色装饰,让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项调节并加入真皮材质包裹,可以控制仪表盘主题、音乐、收音机、音量、蓝牙电话等。10英寸触控彩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同时,新车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按键,操作便捷,安全性更高。

  配置高是大乘G70S的核心竞争力

  让大乘G70S引以为傲的、最大亮点的智能配置之一就是远程控制功能。搭载的卡尔特智能车机让车辆能自动联网,无论你和G70S相隔多远,只要手机和车辆都有4G信号时,就可远程遥控汽车,完成上锁、开关车窗/天窗/空调/后备箱等操作。

  此功能通过手机App激活后,一年内免费。流量不足时,可在App里购买流量加油包,改套餐和续套餐也可以在App中轻松操作。一切操作就跟给手机自助充值一样简便。目前,在App中,我们发现续套餐的费用是118元/6个月,对于消费崛起的小镇年轻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G70S的空间:超大的

  大乘G70S车长4764mm,宽1942mm,高1672mm,并拥有同级别最长轴距2850mm。超长轴距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空间,新车后备箱存储空间可扩展至1650L,符合大空间SUV的定位。

  此外,全车还有超过12处的储物空间,以及一个0.8平米的超大全景天窗。可见年轻人想要的,大乘G70S都懂。

  全系标配2.0T+8AT

  大乘G70S目前共有4款车型,售价11.99万-14.99万元。我们试驾的这款虽然是13.99万元的至尊型,但全系均搭载了2.0T+8A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作为一名负责任的女司机,我必须要说:大乘G70S比我想象中好开很多。

  方向盘轻巧且指向灵敏,作为一辆主打运动风格的SUV,大乘G70S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但在实际驾驶中,我们发现大乘G70S还是采用了中规中矩的偏舒适性的调校。还有一点值得改进的是,从车内后视镜看过去时,后排中间座椅的头枕有点遮挡视线。

  结语:

  “小镇青年”的标签曾经或许是土里土气、收入不高等,但今时不同往日,小镇青年虽然生活在小镇,但他们在三四线城市拥有稳定体面的工作,可自由支配的财产和消费力直赶在一二线城市辛苦打拼的白领,他们虽然离繁华都市有距离,但却和优质生活零距离。所以,一辆如大乘G70S的SUV就是小镇青年不错的选择。

  而且大乘汽车还推出了行业内首创的3年包用服务政策。对于3年/6万公里内的易损件、养车、救援等用车过程进行全方位呵护。更有首付低至0元的金融政策。

  所以,无论你是小有存款,还是手头吃紧,只要你选择了大乘G70S,它就能让你过上有品质的汽车生活。虽不至于走上人生巅峰,但离有车有房又近了一步,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