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国产车 论空间、配置 不逊20万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6 10:03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厂商的不断发力,目前在国内的中型车市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自主品牌的身影。这其中,吉利博瑞凭借优雅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表现、较大的车内空间,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一众消费者的追捧。今天,砖叔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这款车,看看这款10多万的中型车,究竟值不值得购买。

  发动机:1.8T 135kW/300N·m

  2.4L 119kW/210N·m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砖叔点评:博瑞提供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8T涡轮增压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套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两套动力系统并不能带来激进的驾驶感受,但足够日常使用,6AT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换挡也较为轻柔,整车更注重营造一种稳健扎实的驾驶感受。

  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砖叔点评:在车辆底盘方面,博瑞采用了中型车较为常见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悬挂整体偏向舒适调校,在面对细小颠簸路面时有着不错的滤振效果,可保证车内乘客的舒适性,符合一台中型车该有的表现水准。

  工信部油耗:1.8T车型 7.8L/100km

  2.4L车型 8.4L/100km

  口碑油耗:1.8T车型 9.7L/100km

  2.4L车型 10.7L/100km

  砖叔点评:相较同级别的中型车,博瑞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中规中距。1.8T车型的百公里车主平均油耗为9.7个油,而2.4L发动机的百公里车主油耗则为10.7个油。

  据一众博瑞车主的反映情况来看,大气、时尚的外观,较高的车辆配置及较好的舒适性以及较大的车内空间是他们选择博瑞的主要原因。但其百公里10个油左右的油耗对一般消费者而言还是有些偏高。

  得益于吉利近几年来的高品质做工,博瑞的内饰有着相较同级别更好的豪华感与质感表现。且其第二排座椅中间隆起较低,满载情况下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也有着一定的保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2.4L的入门级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深受国人喜爱的全景天窗。

  作为一款车长达到4956mm,轴距达到2850mm的中型车,博瑞的车内空间表现十分优秀,完全符合一台中型车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