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加持 北京现代领动带来超高的回头率

来源:车点评家时间:2018-11-23 13:01编辑:刘嘉琪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辆汽车用作代步工具。作为消费者而言,他们往往更愿意选择一款超高颜值的车型,在众多车型当中,北京现代旗下的北京现代领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北京现代领动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以及锐利的特征性条进行勾勒,甚至有点雷克萨斯的既视感,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配合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前大灯都让更具运动轿跑的特质。与此同时,硬朗的腰线横贯整个车身加上小溜背式车顶让整个车身的离地视觉下压了不少,曾经分明的车尾与前脸相呼应小型后尾灯和三角形后尾灯以及字母标识都北京现代领动引得了不少视觉感受,这样的外观设计,个人认为还是非常成功的,至少没有亮相至今没有人说它丑。

  北京现代领动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离地间隙为152mm。北京现代领动整体设计简单却不简易,依旧让人感觉充满力量感。

  此外,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领动搭载8英寸中控显示大屏上,搭载的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苹果与安卓双系统连接,使用范围更广、更便利。而同级独有的自动感应后备厢,更是北京现代领动的拿手好戏。仅仅拿着车钥匙站在车后几秒钟,就可以轻松打开后备厢。双手拿满东西的情况下,再也不用费劲掏钥匙或是傻傻使用"扫堂腿"开后备厢了。此外,电动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北京现代领动的车上可谓是应有尽有。

  在高颜值的加持下,北京现代领动必定能够给大家带来更高的回头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