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不如看看这4款 面子和回头率都100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22 09:53编辑:王厅

  最近看见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30万如果不买奔驰宝马和奥迪,还有什么好选择?

  确实,许多人在3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BBA车型,口碑好,品质优秀,关键是豪车品牌,开出去有面子。但现在大街上BBA车型的确越来越多,不少人在30万的价格区间中更想买一辆更具个性的好车。行!教授这就给你们安排!

     捷豹 XEL

  什么车穿西装开不会像专车司机,那可能是捷豹XEL了吧。

  捷豹XE作为进口车型在国内已经积累了非常高的人气,出色的转向手感以及驾驶体验令多少驾驶者爱不释手,而加长归来后的捷豹XEL更是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XEL的轴距达到2935mm,比XE的轴距增加了100mm,车身长度增加了116mm。使得后排的空间表现有了质的飞跃,后排腿部空间更加舒适,家用性大大提升,而且轴距加长后,最关键的是提升了车身稳定性,改善了XE行驶时车身不稳定的问题。

  虽说XEL打着运动轿车的旗号,但从配置的角度去看这辆车更像是一款豪华行政轿车,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车内氛围灯等功能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XEL采用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00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不少网友吐槽加长后的XEL操控性下降了,但实际驾驶后会发现,整车的驾驶手感和底盘调校依旧非常出色,而且改善了原车型稳定性差的缺点和提升了车辆实用性。相较于XE车型,XEL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