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明明是同平台打造 6AT竟然卖不过双离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21 13:00编辑:刘嘉琪

  如果你问我20万买什么SUV比较好,我一定会推荐探界者,当然我不是雪佛兰的托,但是一提到探界者,总是难免想到他的“亲兄弟”昂科威,明明是同平台打造的两款车,为什么6AT的探界者卖不过双离合的昂科威呢?

  原因一:虽然同是通用旗下,但是雪佛兰品牌不如别克硬。

  虽然雪佛兰和别克都是通用旗下的品牌,但是在国内汽车市场,雪佛兰的品牌影响力一直不温不火,一直跟在大哥别克的屁股后面,很难在合资品牌中扬眉吐气。

  原因二:雪佛兰的车标梗,让很多人心生芥蒂。

  我想雪佛兰自己也不会想到,车标形状竟然成了自己销量的绊脚石,虽然近年来雪佛兰已经在刻意把车标设计的更小,但是依然无法摆脱车标梗的魔咒,消费者的心里也一直存在着芥蒂。

  原因三:雪佛兰的内饰,材质和设计都很一般。

  探界者的外观设计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内饰就实在不敢恭维了,硬邦邦的中控台和门板内侧,再加上老气的中控设计,这可能也是很多人最终放弃雪佛兰的原因吧。

  原因四:虽然探界者价格上更低,但是差距并不明显。

  大家都会说探界者价格比昂科威更低,1.5T车型作为主销车型,暂且对比1.5T中配版本,探界者的驭界版和昂科威精英版,探界者多了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车联网。昂科威多了腰部支撑。价格上昂科威比探界者贵了1.5万左右,虽然昂科威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但是1.5万的差价,相比昂科威的品牌和内饰,相信很多人还是选择了后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