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男子与潮流派CC和君威GS你更看好谁?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1-19 10:03作者:陈广编辑:刘嘉琪

  动力:表演赛与竞技赛

  全新CC与君威GS虽然都不能算上专业的性能车,不过都有点运动车型的素质,比如全新CC配备了19英寸的性能轮胎、装配了DCC动态悬架系统;君威GS则是配备了前4活塞的“Brembo”刹车卡钳、AGR运动座椅以及 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等。不同的是,全新CC上所应用的在迈腾等车型上也能看到,而君威GS却是独有的,从这个角度看,大众CC只是遵循了大众的传统,而君威GS则是针对性的增强。

  全新CC配备了大众常用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迈腾保持一致。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的DQ380双离合变速箱。

  君威GS配备了通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通用的9AT变速箱。

  君威GS则是完全不同的感受,驾驶者会忍不住踩下油门以获得畅快的加速体验,而且君威GS的刹车脚感以及效果实在是太棒了!你根本不用担心跟车距离太短而发生危险,“Brembo”四活塞卡钳就是能给你带来这样的安全感。

  在我看来,全新CC更像一个表演赛的选手,外表光鲜亮丽,同时视觉效果惊艳,不过虽然表面上运动感十足,但是内在却与普通车型差别不大。而君威GS则更像是一个实力派的选手,它有着专业的运动设备,像四活塞刹车卡钳、AGR运动座椅以及专门调校的驾驶模式都让它的行驶表现更加出色。

  总结:全新大众CC与君威GS,中级车中最惊艳的车型之二,不仅有着漂亮的外观,而且运动能力出色。全新CC与君威GS的外观都属于年轻且时尚的风格,相比之下,CC要更加出彩一些,卖相更好;不过,单纯从行驶素质上看,君威GS要领先全新CC一个档次,无论是动力参数还是各种配备加持,君威GS都要更具运动性。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君威GS的价格比全新CC要低不少,这也是影响消费者选择时的一大因素。这两款潮流座驾风格鲜明,但风格明显不同,所以选择哪个就看消费者的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