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六”实施在即 这4款入围车你选谁?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5 10:18编辑:刘嘉琪

  污染的问题深深的牵扯到每一个人,在这社会上没有人希望把自己的家园变成一片废墟,因此对汽车也要实行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工信部公告,根据政策,2020年7月1日,全国将全强制执行国六排放标准,截止到目前,仅仅只有几年不到的时间了,市场吹什么风,商家当然知道!今天的这几款车型全部都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马自达CX-5也将搭载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新CX-5同样也不在外观上作出过多修改动力上使用2款SkyActiv-G系列的2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10N.m,2.5L最大功率达188马力,峰值扭矩达250Nm,使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荣威RX5是目前自主品牌中唯一符合要求的车型,动力搭载的1.5T发动机是上汽和上汽通用合作研发的,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家用的话绝对足够了!并经过多次调试之后符合国六排放的要求。荣威RX5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可以设想的是,配合极具性价比的价格,荣威RX5有可能成为爆款。

  讴歌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怎么好,但是这一次很可能凭借着讴歌CDX混动版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因为讴歌CDX混动版是首批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车型中唯一一款混动车型,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拥有两驱和四驱车型,最大功率134/5500,最大扭矩240/1900-5000。

  全新英菲尼迪QX50也是第一批入选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之一。该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并于不久前正式上市。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380Nm,拥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双喷射等技术,全新QX50在动力加强的同时,油耗下降了不少,能入围国六排放标准名单也算是实至名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