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5L混动+四驱 马自达CX-50行也HEV现身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17 08:41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过程中拍摄到了长安马自达首款混合动力SUV——CX-50行也HEV,新车外观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配备为中国用户深度定制的第三代悦联系统,动力方面搭载e-AWD电子式四驱系统和Mi-Drive智能驾驶模式,带来前所未有的户外出行乐趣。

  运动又精致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0行也HEV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在传承魂动设计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深度和精致感的诠释,整体的效果表达更趋向阳刚的展现。

  新车的前脸除了传承家族化的格栅之外,还有厚重的前保险杠造型;格栅内部采用黑化网格设计,帅气十足。

  充满张力的线条勾勒出的下进气口和饱满的轮拱进一步强化其运动感的表达;大灯组则采用马自达经典的设计,内部的光圈效果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依旧非常平滑,曲面感很强,并配备黑色轮眉及侧裙、车顶行李架、黑色外后视镜、17或19英寸轮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920mm/1638mm,轴距为2815mm;后排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车辆尾部配备横置尾灯,并采用了立体式设计;搭配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