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ucid/斯巴鲁宣布采用特斯拉北美充电标准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7 09:17作者:Ramy编辑:王厅

  当地时间11月6日,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宣布,2025年,所有采用当前联合充电系统(CCS)的Lucid车辆可使用适配器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中充电。此外,同样是在2025年,Lucid将把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NACS)集成到未来的车型中。

  Lucid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表示,“采用NACS是我们为车主提供可靠、方便充电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面向未来的高压充电站网络、统一的充电标准将是让美国消费者接受电动汽车的关键一步。”Lucid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客户的充电体验,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

  就在几天前,斯巴鲁也宣布与特斯拉达成协议。2025年开始,斯巴鲁在北美推出的纯电动汽车充电端口将采用NACS。为了让车主能够使用特斯拉广泛的充电网络,斯巴鲁在北美推出的部分纯电动汽车上将从2025年开始采用NACS端口,并将在此后推出的纯电动汽车上继续推进NACS的采用。

  此外,从2025年起,斯巴鲁将为拥有或租赁配备了CCS的斯巴鲁纯电动汽车客户提供支持NACS充电的适配器。届时,斯巴鲁纯电动汽车客户将可以在北美使用超过15,000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大大提高了充电的便利性。

  截至目前,已经宣布采用特斯拉NACS的汽车制造商有福特汽车、通用汽车、Rivian、本田、奔驰、现代起亚、丰田、雷克萨斯、日产、沃尔沃汽车、宝马集团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