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直逼合资品牌 拥有豪华中型SUV不再是梦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12 10:07编辑:王厅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99-47.99万

   最高优惠:4万元

  得益于北欧的简约设计,沃尔沃XC60的形象总是给人多多少少略带神秘的感觉,这是在ABB甚至是其他品牌同级上所没有的气质。线条的勾勒并不多,但整体显得更为刚毅。“雷神之锤”这一家族式灯组设计,辨识度高同时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尾部的造型同样如此。

  家族式的套路不仅在外观部分大幅使用,车厢内饰同样如此。方向盘、中控触摸屏幕、挡把等位置,都能在同门其他车型如S90/XC90上可见。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基础,分别有T4、T5和T8三个动力调校。主销车型搭载的是T5的调校,即254马力、350N·m的版本,配合8AT变速箱完全可以看齐同级别车型的水平。

  纵观中型SUV的级别,尽管能称得上豪华品牌的选择并不多,再撇除ABB和保时捷等德系车型,但所剩下的车型都各有特色。不论是侧重越野,还是彰显科技感,甚至是以做工用料与混合动力独步车坛的,都呈现出其最精彩的一面,外加大幅的终端优惠,确实没有必要局限自己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