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直逼合资品牌 拥有豪华中型SUV不再是梦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12 10:07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5.99-53.99万

    最高优惠:6万元

  在中型SUV里,凯迪拉克XT5是少有的美系车型,毕竟这个市场有大部分的消费是流向了德系车型。既然要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那就要有些自己的强项,比如说9AT和48V轻混系统。凯迪拉克的动力水准,从数据来看一向是同级里面的佼佼者。加上能输出6.6kW和49N·m的电机后,动力输出强了同时也更线性。所谓的豪华感,就是在细节上做得更好、更有质感。很明显,凯迪拉克XT5在这方面做到了。

  品牌所独创的设计语言,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演变,现在已经变得相当地成熟,并且还带有强烈的时髦感。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营造出浓重的豪华氛围,同时在用料上也很厚道,大面积的皮质和Alcantara覆盖,搭配上恰到好处的实木装饰,观感和触感都很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