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直逼合资品牌 拥有豪华中型SUV不再是梦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12 10:07编辑:王厅

  从大众化品牌向豪华品牌的迈进,是大部分消费者在汽车领域的消费逻辑。豪华品牌大多有着更高的品牌价值,而且在设计、做工和用料方面,也要比大众化品牌来得出色,但并不是所有的豪华品牌都符合这个定律。

  看看满大街的ABB车型,奠定了多数人对豪华汽车的了解,只局限于这几个品牌。而其他的豪华品牌,则被称为二线豪华品牌。这样的理解主要还是来自于消费者对ABB的主观印象所导致,但细细品味一下所谓的二线豪华品牌,其实并不会与前者有太多的区别,甚至还会更好;再加上终端市场的大幅优惠,可以说性价比和吸引力都要比德国那三家强不少。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指导价:39.98-96.98万

     最高优惠:4万元

  意大利人对汽车的理解和热爱,丝毫不亚于德国人。尤其是在汽车运动方面,法拉利、兰博基尼、帕加尼和玛莎拉蒂,这几家因“不满意”而诞生的超跑品牌,让想汽车的世界变得缤纷多彩。而阿尔法罗密欧则是让普通人也能感受到意大利对运动化汽车的理解。早先引进国内的Giulia,在动力水准和操控的部分,让体验过的人似乎都感觉回到了那个肆意释放驾驶激情的年轻。

  只有自己开得爽是不够的,很难让家里领导拨款买新车。所以SUV车型Stelvio既能满足驾驶者的欲望,同时也可以让全家人得到别样的感受。2.0T的动力总成,分为高低功率的调校,200马力的低功率版本对于日常使用和女性驾驶会更亲和。而280马力的高功率版本则不但能满足激情,同时更能发挥底盘的调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