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确认过眼神 值得关注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9 14: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张宇: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射手座

  推荐车型1:全新一代奥迪A6L

  在国内C级车领域市场,一直是BBA三大品牌占据市场主流。论操控有宝马5系,论豪华有奔驰E级,而谈到科技感,奥迪A6L当之无愧。而此次广州车展,奥迪将携带全新A6L重磅来袭。国产后的全新奥迪A6L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预计新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据悉,国产后的A6L将使用家族老大哥A8的设计手法,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夸张,头灯组也换装了类似于A8车型的设计,想必在夜晚点亮后将呈现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结合此前我们获取的信息,新车将会提供多种不同的车身套件共消费者选装,其中也包含运动取向的性能套件。

  同样,内饰部分也将继承于A8车型的精髓,全新设计定义的双中控屏让整车内饰更具科技感。除此之外,全液晶仪表和诸多内饰布局都和A8车型如出一辙,以此来彰显目前奥迪在科技设计领域的最新成果。

  动力部分,预计国产A6L将会提供两种动力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未来可能还将推出轻混车型。

  推荐车型2:长安CS85

  从小型紧凑型车到中型SUV,长安几乎把家族中现有的车型全部都焕新了一遍,而随着近几年SUV在国内的白热化阶段,人群对尺寸更大SUV需求的呼声越来越高。而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广州车展,长安又将亮相一款全新跨界车型—CS85,以此来吸引追求具有运动性SUV的消费群体。

  关于该款车型,CS85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夸张的进气口和镀铬饰条依旧是该车最醒目的标志,关于此类设计手法目前已经搭载到了睿骋CC、全新逸动等车型上,对此我们并不陌生。不过,此类设计被应用在一款中型SUV上,整体营造出的气场效果还是会给人留下一股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CS85定位于跨界车型,尾部采用了类似于宝马X4的溜背式设计手法,配合车顶的鲨鱼鳍,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视觉感受非常出众。同时,点亮后的尾灯效果也非常具有科技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而日后该车正式投放市场后,相信也将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