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前瞻 长安福特两款新车将亮相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17 09:33作者:Loey编辑:王厅

  11月16日,从长安福特官方处获悉,其全新Mustang Dark Horse? 高性能跑车和2024款福特电马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其中,全新Mustang Dark Horse? 已在今年进博会上亮相,按照规划,该车将于2024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Mustang Dark Horse? 整体沿用了全新福特Mustang车型的设计。该车的尾部设计同样没有进行过多调整,造型夸张的扰流板以及粗壮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彰显出了它的高性能定位。

图片来源:长安福特

  动力方面,全新Mustang Dark Horse?搭载了强劲的5.0L Coyote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实为兼具赛道竞技与街头竞速双重驾趣体验的“性能猛兽”。最大功率为372kW,峰值扭矩为566N·m。同时,该车还将配备托森限滑差速器,制动系统也将进一步得到升级。

  而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的2024款福特电马,外观和内饰风格基本保持不变,鲨鱼鼻式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以彰显电动车身份,配合犀利的大灯造型展现出很强的运动感。同时,车尾也保留了Mustang的特征,经典的三柱状LED尾很有代表性。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1886/1621mm,轴距为2984mm。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15.5英寸的多媒体大屏,以及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另外,车内仅保留了几个常用的物理按键和旋钮,其他功能均融入在中控屏幕中,看上去比较简洁。

图片来源:长安福特

  动力方面,2024款福特电马继续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本分为201kW和224kW两种功率调校,对应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13km和619km;双电机GT版本车型为359kW,对应CLTC续航里程为492km,0-100km/h加速由3.65秒提升至3.5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