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确认过眼神 值得关注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9 14: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张航:还不够浪的双鱼男

  推荐车型1:标致508L

  推荐理由:从东风标致全新508L的命名就可以看出,它不仅轴距进行了加长,还在外外观方面给了我们新的惊喜,可以说标致的车型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浪漫的气息,同时也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车内大空间的需求。若您喜欢法系的浪漫,东风标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外形设计,新车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视觉冲击感极强。此全新大灯组中的日间行车灯部分延长至前保险杠底部格栅处,整体造型十分别致。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加长后的轴距为2848mm,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推荐车型2:全新一代福克斯

  推荐理由:新一代福克斯的变化着实让人意外,全新的外观设计让拥有更为强烈的运动感。简洁的内饰也让它的档次感得到了加强。此外,轴距的增加不仅有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就同时让新车的侧面造型也更为流畅。可以说新一代福克斯既有我们熟悉的操控,又有新的技术,不可否认新一代福克斯不失为一辆好车。

  新车继续采用了“马丁脸”的元素,让整车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也较此前车型更显活泼且极具立体感,另外“锋刃”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与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相呼应,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氛围。此外动力由1.0T、1.5L以及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也让消费者选择更加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