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确认过眼神 值得关注的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9 14: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隗渡:只爱DwyaneWade的"小胖子"

  推荐车型1:林肯新款MKC

  推荐理由:作为国内销量最高的林肯SUV-MKC,作为一台紧凑级的高级越野车,MKC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将会呈现的是中期改款车型,19款的林肯MKC的改变也相当大,前脸的瀑布格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方形的单片进气格栅,格栅的镂空造型与林肯的LOGO有异曲同工之妙。换上了新的进气格栅之后,整个的MKC前脸将不那么扁平,反而显得较为的圆润饱满。对于一台紧凑级的豪华SUV来说这样的造型,将会更加具有气势。内饰方面相对的比较简单,但是这样也无法遮挡该款车的光芒。

  动力方面:19款的MKC将基于福特全球C平台上打造。配备2.0T和2.3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马力和285马力,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可以和林肯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提高其运动性。就目前林肯的热度来说,正式上市之后肯定会有一大批的购买者。

  推荐车型2:新款高尔夫·嘉旅

图为现款高尔夫·嘉旅

  推荐理由:新款高尔夫·嘉旅依然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前脸部分将比现款车型进行更多升级,并采用海外版高尔夫Sportsvan的设计,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也将为其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1/1807/1574mm,轴距2685mm。虽然之前款车型的整体销量不是很乐观,但是可以相信新款车型通过改变可以赢回广大人民群众的选择。

图为现款高尔夫·嘉旅

  动力方面,新高尔夫·嘉旅将继续搭载1.2T、1.4T和1.6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1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上面虽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朴实无华的风格也许更能让消费者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