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9作者:刘迎编辑:王立银

  4、广汽传祺GS5

  售价区间:10.98-16.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 日

  10月31日,广汽传祺GS5于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个版本,有235T和27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全系售价10.98-1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不同于GS8以及GS7那样的方正型前脸,传祺GS5极具冲击力的造型更显年轻动感,同时凌云翼式中网还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时尚之余不失沉稳。

  车侧上半部分的腰线位于侧窗底部,非常高挑凌厉,而下半部则十分舒缓,很流畅。侧后方的设计明显是花了心思的,“鲸鳍银钩”D柱设计由侧窗延伸出来一块黑色饰板压低了视觉重心,显得力量感十足。

  车尾的设计运动性十足,贯穿式尾灯搭配横向镀铬装饰条颇具时尚感,另外LED的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底部为黑色的护板以及银色装饰件,两侧用镀铬装饰勾勒出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不过这个外侧的排气实为装饰,而真正的排气则是被隐藏在了后保险杠内侧。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5采用了极具现代感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明快。中控部分是由一整块悬浮面板构成,融入了显示屏以及实体按键,一体性很强。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中控屏后侧,横向线条的勾勒使其有些隐藏式设计的味道。

  中控台多以搪塑以及皮革材质为主,缝线的加入更增添了一丝精致感。配置方面,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景天窗等均有配备,实用性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传祺GS5将会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4A15M1的1.5T发动机此前已经被广泛搭载在传祺GS4等车型上,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4A15J1是高功率发动机,同为1.5T,最大功率可达1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传祺GS5有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小编观点

  传祺GS5作为广汽传祺品牌首款SUV车型,早在2012年就发布了第一代产品。如今,焕然一新的GS5拥有着更加时尚且运动性十足的外观,内饰的设计以及档次感相较之前也是有了质的飞跃,全新换代带来的产品力提升以及10.98-16.98万元的亲民售价,相信即便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它也绝对会是一个实力不容小觑的竞争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