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9作者:刘迎编辑:王立银

  3、长安CS35 PLUS

  售价区间:6.99-10.4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长安全新一代小型SUV CS35 PLUS正式上市, 共计推出8款不同配置车型,指导价区间6.99-10.49万元。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家族最新的内饰布局,搭载着BlueCore 1.6L GDI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CS35 PLUS焕然一新,前脸使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整体视觉效果突显阳刚之气。车头厚重且充满棱角感,比起上代CS35更显成熟,前进气格栅接近封闭样式,并设计了时尚的纹理作为装饰。头灯组配备线条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对接”。前保险杠层次设计丰富,底部配有银色金属护板,形成都市硬派风格。

  车侧比例协调,设计取向偏重时尚、动感。车底包裹着黑色塑料套件,其中还加入了银色装饰负责点缀,车顶配备金属行李架。尾柱保持现款车型设计,黑色隔断营造悬浮车顶。长安CS35 PLUS车身长、宽和轴距尺寸均有所增加,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0mm。新车长宽高为4335mm/1825mm/1660mm,轴距达到2600mm。车尾采用全新灯组,中间为贯穿式设计,车顶尾翼增添了几分运动氛围。

  长安CS35 PLUS使用全新家族内饰设计,与新款逸动相似。相比老款CS35,新车内饰做工、用料都有了全面升级,质感更加突出。中控台使用上软质材料,内饰将提供双色搭配,副驾驶席正前方配有金属拉丝装饰板,强化了内饰的年轻气息。中控拥有一块10.25英寸嵌入式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与腾讯联合开发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提供4G网络、车载Wi-Fi、语音交互、高德地图、QQ音乐及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内饰配有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彩屏+机械式的组合仪表。配置方面,长安CS35 PLUS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此外,长安CS35 PLUS部分车型身上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及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全系搭载BlueCore 1.6L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128Ps),最大输出扭矩161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挡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长安CS35 PLUS使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的悬架结构。

  小编观点

  CS35是长安近些年推出的一款非常成功的SUV,上代车型在其6年生命周期里,销量共计达到68.8万辆。其全面而优异的产品力表现以及亲民的售价以, 让CS35成为消费者购买小型SUV的首选。然而,在面对宝骏510、哈弗H3和传祺GS3等强大对手的威胁下,长安CS35的市场份额开始出现了松动并且被快速蚕食。面对这样的局面,推出全新车型势在必行,于是CS35 PLUS应运而生,新车的外观变硬朗,内饰更具质感,产品力更进一步。多年积攒的良好口碑是长安CS35 PLUS制胜的法宝,而这款新车能否在这场“小型SUV市场份额争夺战”中脱颖而出,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