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9作者:刘迎编辑:王立银

  近日,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案,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开车不斗气,斗气不开车,不能拿生命开玩笑。下面让我们看一看本周又有哪些新车和我们见面吧!吉利汽车推出了缤越,重细节,抓质感的作风,赢的了年轻人的一致好评。上汽大众推出的途岳,硬朗的造型、卓越的动力,在众多SUV车型面前脱颖而出。长安推出的CS35 PLUS,良好的产品力,为其在市场竞争中增加了砝码。广汽传祺推出的传祺GS5,实惠的价格以及换代的全新体现,让竞争者不容小觑。东风风光推出的风光ix5,“先体验后购买”的全渠道创新体验营销模式,引领了年轻用户的消费新趋势。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吉利缤越

  售价区间:7.88-11.8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吉利全新一款SUV-缤越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全新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先期上市车型将主要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并包含射手 200T、猎手 260T、骑士 260T、游侠 260T、Battle共五种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88-11.88万元。

  外观方面,缤越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整体造型年轻动感。细节上,该车前脸部分搭配了代表竞技属性的运动前唇,使该车看起来战斗力十足,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中网框红色元素的点缀视觉效果也很出彩。这些走心的细节设计都预示着,这是一部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

  视角转向侧面,整车前后比例控制的恰到好处,也保证了驾驶座仓空间的布局。此外,新车还加入了黑色全包围设计,在双色多幅轮毂的映衬下,整体设计非常激进。车尾部分,其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而运动版车型升级为双边四出,这在小型SUV里属于非常少见的设计。而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这样的设计深受国人喜欢。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该车设计造型依旧沿用了吉利一贯的简洁主义,不过缤越还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很多镀铬元素,使内饰整体看起来简洁而不简单。不仅如此,为了显示该车其运动属性,座椅上采用了撞色镶拼工艺,视觉上非常精致时尚。配置部分,新车采用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具备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实用的功能。

  配置方面,吉利缤越还搭载了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T-BOX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指令,操控空调、天窗、导航等,并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开启座椅加热等85项车辆控制和车辆信息查询功能。在安全配备部分,新车将提供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等,整体配置可谓相当丰富。同时,现购车享5年免费4G流量,主要部件保修8年/30万公里。

  动力方面,作为吉利B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此外,该车还将搭载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以方便驾驶者在长途开车时节省体力。

  小编观点

  在如今各大品牌都在取悦年轻人时,各种风格炫丽的设计层出不穷。相比于此,吉利缤越这款车型从细节做起,把消费者真正喜爱的运动元素融入其中,让该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性能车。而相比于目前在售的小型SUV,长安CS35、哈弗H2、传祺GS3等车型都将成为缤越的最大竞争对手,不过整体对比来看,吉利缤越有着更好的质感,而且在技术层面会有着更明显的优势。从之前发布的车型来判断,吉利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车型基本个个都是月销过万的热销车型,相信这款车在今日正式推出后也将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

  2、上汽大众途岳

  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上汽大众集团旗下途岳、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其中途岳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16.98-22.98万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并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此外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4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显得霸气十足,此外中网上的镀铬饰条还借鉴了途昂的设计元素,并且与前大灯相连,不仅突出了力量感还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另外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下部的银色护板,彰显其硬派气息。在灯光方面,新车前大灯造型与途昂如出一辙,且内部配备了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极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犀利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在充满力量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其侧面的层次感,另外前后轮拱突起也非常明显,增强了其野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为2680 mm,为车内人员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该车的离地间隙也达到了182mm,为该车的通过性增色不少。

  相比于前脸来说新车尾部没有过多的修饰,仅用简单的线条便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而这也符合大众的一贯作风。另外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搭配银色护板,也展现出了其运动感,而真排气则隐藏于车底内。与此同时新车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搭配棱角分明的设计,与整个车身遥相呼应,彰显力量感。

  新车内饰采用由中国团队独创的一体式横向设计,在视觉上具有很强的延展性,另外新车在色彩搭配上也下足了功夫,其棕色饰板的加入也让整个中控台有了更强的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非常出色,平底的造型也增加了些许运动感。

  新车在内饰部分采用了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10.2英寸液晶仪表,增强了其车内的科技感。8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大众MIB II系统,可提供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还可提供路况信息以及天气查询等功能。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胎压监测等辅助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EA211 1.4TSI以及EA888 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此外2.0T车型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在非铺装路面会有不错的表现。在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途岳以硬朗的造型、卓越的动力表现以及诸多安全配置让它在众多SUV车型面前脱颖而出,并且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四驱车型的引入也无疑增强了其产品竞争实力,此外这样的价格已经非常吸引人们的关注。而对于大众来说,从途观L开始,大众在国内开始快速布局SUV阵容,从途观、途昂、探岳等其它SUV来看,已经实现了15-60万的全覆盖,并且已经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相信途岳也将在市场中会有不错的表现。

  3、长安CS35 PLUS

  售价区间:6.99-10.4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长安全新一代小型SUV CS35 PLUS正式上市, 共计推出8款不同配置车型,指导价区间6.99-10.49万元。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家族最新的内饰布局,搭载着BlueCore 1.6L GDI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CS35 PLUS焕然一新,前脸使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整体视觉效果突显阳刚之气。车头厚重且充满棱角感,比起上代CS35更显成熟,前进气格栅接近封闭样式,并设计了时尚的纹理作为装饰。头灯组配备线条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对接”。前保险杠层次设计丰富,底部配有银色金属护板,形成都市硬派风格。

  车侧比例协调,设计取向偏重时尚、动感。车底包裹着黑色塑料套件,其中还加入了银色装饰负责点缀,车顶配备金属行李架。尾柱保持现款车型设计,黑色隔断营造悬浮车顶。长安CS35 PLUS车身长、宽和轴距尺寸均有所增加,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0mm。新车长宽高为4335mm/1825mm/1660mm,轴距达到2600mm。车尾采用全新灯组,中间为贯穿式设计,车顶尾翼增添了几分运动氛围。

  长安CS35 PLUS使用全新家族内饰设计,与新款逸动相似。相比老款CS35,新车内饰做工、用料都有了全面升级,质感更加突出。中控台使用上软质材料,内饰将提供双色搭配,副驾驶席正前方配有金属拉丝装饰板,强化了内饰的年轻气息。中控拥有一块10.25英寸嵌入式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与腾讯联合开发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提供4G网络、车载Wi-Fi、语音交互、高德地图、QQ音乐及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内饰配有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彩屏+机械式的组合仪表。配置方面,长安CS35 PLUS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此外,长安CS35 PLUS部分车型身上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及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全系搭载BlueCore 1.6L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128Ps),最大输出扭矩161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挡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长安CS35 PLUS使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的悬架结构。

  小编观点

  CS35是长安近些年推出的一款非常成功的SUV,上代车型在其6年生命周期里,销量共计达到68.8万辆。其全面而优异的产品力表现以及亲民的售价以, 让CS35成为消费者购买小型SUV的首选。然而,在面对宝骏510、哈弗H3和传祺GS3等强大对手的威胁下,长安CS35的市场份额开始出现了松动并且被快速蚕食。面对这样的局面,推出全新车型势在必行,于是CS35 PLUS应运而生,新车的外观变硬朗,内饰更具质感,产品力更进一步。多年积攒的良好口碑是长安CS35 PLUS制胜的法宝,而这款新车能否在这场“小型SUV市场份额争夺战”中脱颖而出,令人期待!

  4、广汽传祺GS5

  售价区间:10.98-16.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 日

  10月31日,广汽传祺GS5于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个版本,有235T和27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全系售价10.98-1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不同于GS8以及GS7那样的方正型前脸,传祺GS5极具冲击力的造型更显年轻动感,同时凌云翼式中网还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时尚之余不失沉稳。

  车侧上半部分的腰线位于侧窗底部,非常高挑凌厉,而下半部则十分舒缓,很流畅。侧后方的设计明显是花了心思的,“鲸鳍银钩”D柱设计由侧窗延伸出来一块黑色饰板压低了视觉重心,显得力量感十足。

  车尾的设计运动性十足,贯穿式尾灯搭配横向镀铬装饰条颇具时尚感,另外LED的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底部为黑色的护板以及银色装饰件,两侧用镀铬装饰勾勒出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不过这个外侧的排气实为装饰,而真正的排气则是被隐藏在了后保险杠内侧。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5采用了极具现代感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明快。中控部分是由一整块悬浮面板构成,融入了显示屏以及实体按键,一体性很强。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中控屏后侧,横向线条的勾勒使其有些隐藏式设计的味道。

  中控台多以搪塑以及皮革材质为主,缝线的加入更增添了一丝精致感。配置方面,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景天窗等均有配备,实用性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传祺GS5将会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4A15M1的1.5T发动机此前已经被广泛搭载在传祺GS4等车型上,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4A15J1是高功率发动机,同为1.5T,最大功率可达1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传祺GS5有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小编观点

  传祺GS5作为广汽传祺品牌首款SUV车型,早在2012年就发布了第一代产品。如今,焕然一新的GS5拥有着更加时尚且运动性十足的外观,内饰的设计以及档次感相较之前也是有了质的飞跃,全新换代带来的产品力提升以及10.98-16.98万元的亲民售价,相信即便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它也绝对会是一个实力不容小觑的竞争者。

  5、东风风光ix5

  售价区间:9.98-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东风风光全新车型风光ix5正式上市,共推出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14.98万元。后续,风光ix5还将推出9万元级、16万元级等车型。据悉,风光ix5还将推出包括流量无忧、金融无忧、置换无忧、安全无忧在内的“智行无忧”计划,广大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最高可享3年“0”息、最高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

  外观方面,风光ix5采用了轿跑造型,优雅的溜背线条带来的动感视觉效果,为风光ix5贴上了显著的时尚标签,充分契合了85后90后年轻用户对汽车外观的时尚审美观。

  内饰方面,风光ix5采用了时下豪华品牌青睐的多屏互联多任务交互,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触摸空调控制屏可实现同步多任务交互。据介绍,风光ix5的超级智联系统还具有自我智慧迭代功能,可实现OTA空中自动升级。

  配置方面,风光ix5搭载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高速超速预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泊车系统、8安全气囊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行驶途中的安心呵护。此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360TGDI车型,更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BLIS并线辅助等智能科技,在以安全为前提的基础上大大方便了驾驶者对于不同路况的应急操控。

  动力方面,轿跑与生俱来的速度感在风光ix5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全系提供360TGDI、280TGDI、220T及油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其中36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可达170kW、最大扭矩可达355N·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小编观点

  从产业发展趋势来看,有数据表明,2017年中国轿跑SUV增长率高达224%。据预测,未来几年轿跑SUV在中国仍将保持高增长态势,2020年轿跑SUV增长率将保持在50%以上,市场前景不容小觑。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作为东风风光的一款突破之作,风光ix5的上市将为广大用户带来轿跑优先、智联优先、质保优先等三大优先级选择。秉承“先体验后购买”的全渠道创新体验营销模式,风光ix5有望引领年轻用户的消费新趋势,或将成为加速智能轿跑SUV蓝海市场发展的催化剂。

  2018年第45周(11月05日-11月11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