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9作者:刘迎编辑:王立银

  5、东风风光ix5

  售价区间:9.98-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东风风光全新车型风光ix5正式上市,共推出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14.98万元。后续,风光ix5还将推出9万元级、16万元级等车型。据悉,风光ix5还将推出包括流量无忧、金融无忧、置换无忧、安全无忧在内的“智行无忧”计划,广大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最高可享3年“0”息、最高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

  外观方面,风光ix5采用了轿跑造型,优雅的溜背线条带来的动感视觉效果,为风光ix5贴上了显著的时尚标签,充分契合了85后90后年轻用户对汽车外观的时尚审美观。

  内饰方面,风光ix5采用了时下豪华品牌青睐的多屏互联多任务交互,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触摸空调控制屏可实现同步多任务交互。据介绍,风光ix5的超级智联系统还具有自我智慧迭代功能,可实现OTA空中自动升级。

  配置方面,风光ix5搭载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高速超速预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泊车系统、8安全气囊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行驶途中的安心呵护。此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360TGDI车型,更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BLIS并线辅助等智能科技,在以安全为前提的基础上大大方便了驾驶者对于不同路况的应急操控。

  动力方面,轿跑与生俱来的速度感在风光ix5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全系提供360TGDI、280TGDI、220T及油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其中36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可达170kW、最大扭矩可达355N·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小编观点

  从产业发展趋势来看,有数据表明,2017年中国轿跑SUV增长率高达224%。据预测,未来几年轿跑SUV在中国仍将保持高增长态势,2020年轿跑SUV增长率将保持在50%以上,市场前景不容小觑。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作为东风风光的一款突破之作,风光ix5的上市将为广大用户带来轿跑优先、智联优先、质保优先等三大优先级选择。秉承“先体验后购买”的全渠道创新体验营销模式,风光ix5有望引领年轻用户的消费新趋势,或将成为加速智能轿跑SUV蓝海市场发展的催化剂。

  2018年第45周(11月05日-11月11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